说到日lof,如果不是K写了篇暴言我都不知道这回事。我也曰过别人的博,不过不是lof,是twitter。不知道是否有“日twitter”这种说法,但本质是一样的。即,把太太过去的作(hei)品(lishi)全部翻出来点赞/转载一遍后拍拍屁股走人,啥评也不留。更过分的是,我本来fo了太太,但太太会点赞我雷的东西所以我又unfo了太太。那个时候的确不知道这种行为是可能造成太太反感的。


这太太还是个樱花妹。传说中的“樱花妹の不安”似乎并没有出现在她身上。太太至今没有拉黑我,我发私信去要作品转载授权也都会认真回复我。太太作品优秀为人温和有礼貌,她真是天使。看到她从两百粉的小透明渐渐涨到一千多粉,作品点赞也从原先的一百以下变成三百以上,很替她高兴。


给用twitter的利韩粉推荐一下这位太太,她叫shirashira,你如果喜欢原著画风的利韩,你会从她的作品里找到惊喜。太太除了利韩外还吃团兵,团兵她会用另一个号发。图上这个是她发利韩的号。太太不授权作品转载,因为以前出过作品被剽窃/冒名的事,所以她的作品尽量还是不要转载到中文网上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ecpot | Powered by LOFTER